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y 28, 2010

非宝贝不娶

像美丽的气球 彩色的泡沫
这世上充满了 类似爱情的温柔
可是不同 真的不同
只有完全符合我做的每个梦
像 按对了按钮 重获了自由
我成了忽然间改变 转速的星球
只要看着我 像这样看着我
发现我存在我呼吸 都有了理由
OH~爱 错了又错
知道遇 见一双眼睛看见心里最角落
就知道就是就是我会到最后
我也一步一步简简单单跟
再也不必孤单寂寞 不必追着风
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静静陪
直到变成一首老歌 变成了传说
不爱 这颗心注定只有能填空
不爱 幸福是我爱然后感觉到也爱上我

像按对了按钮 重获了自由
我成了忽然间改变 转速的星球
只要看着我 像这样看着我
发现我存在我呼吸 都有了理由
OH~爱 错了又错
知道遇见一双眼睛看见心里最角落
就知道就是就 是我会到最后
我也一步一步简简单单跟
再也不必孤单寂寞 不必追着风
我 要一年一年安安静静陪
直到变成一首老歌 变成了传说
不爱 这颗心注定只有能填空
不爱 幸福是我爱然 后感觉到也爱上我

我也一步一步简简单单跟
再 也不必孤单寂寞 不必追着风
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静静陪
直到变成一首老歌 变成了传说
不爱 这颗心注定只有能填空
不爱 幸福是我爱然后感觉到也爱上我


宝贝~我爱你^~^
非宝贝不娶^~^ MuàcKzZ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