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宝贝____我好想你~

宝贝~
最近怎么了___?
怎么会开始不喜欢回信息了呢?
怎么我以前的感觉又一步一步回来找我了...
宝贝~我怕~我怕我没有这个能力留着你~
可是怕宝贝跟着我了~又会心疼让宝贝跟着我挨苦~


宝贝~
我好想你~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样呢?
宝贝~~~
现在我的很多朋友都靠不住了~
我都渐渐对朋友这两个字失望了~
宝贝~
你能让我靠着你么?
我不知道为什么~我开始觉得心疲倦了~
好想哭~
是不是看过太多背叛~所以忘了纯真怎么写~
宝贝~
我好想你~
宝贝~
我好爱你~
宝贝~~~
永远都不要离开好不好~
我好累哦~
宝贝~我只想靠的是你~
宝贝~
我爱你~~~









宝贝~
我就知道~
迟早有一天...你会觉得我烦~
觉得我管太多~
抱歉~宝贝~
是我没有用~这就是我的关心~
我什么都没有~
我就只有你~
如果有一天~你要离开我了~
我不怪你~可能...我配不起宝贝你吧~
可是~
我爱你~宝贝~但是...我却什么也给不了你~T^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