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搞砸了

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
再一次等待著奇迹

再一次想了又想不通为何自己
再一次挥霍她的心

我真蠢 蠢到了底
自己都很难相信
她就是一次一次一次一次
忍耐到这结局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又 伤了她的心
她流下一颗泪滴
我后悔到不能呼吸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怎样才能回去
我下定所有决心
只要能够让她的心
重新开启

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
再一次挂断了手机

再一次美丽的梦变成空的飞絮
再 一次让爱在叹息


我真蠢 蠢到了底
自己都很难相信
她就是一次一次一次一次
忍耐到这结局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又 伤了她的心
她流下一颗泪滴
我后悔到不能呼吸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怎样才能回去
我下定所有决心
只要能够让她的心
重新开启
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又 伤了她的心
她流下一颗泪滴
我后悔到不能呼吸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怎样才能回去
我下定所有决心
只要能够让她的心
ohhh~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又 伤了她的心
她流下一颗泪滴
我后悔到不能呼吸

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
怎样才能回去
我下定所有决心
只要能够让她的心
重新开启


宝贝对不起T^T
超级大笨蛋知道错了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