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宝贝___

宝贝~
在我的眼中~
宝贝是最好~对我最贴心~最温柔~最漂亮的~
宝贝是独一无二~在我的世界就是唯一~
宝贝~
衰老真的知道错了~
宝贝~
一整天没有你的消息~
我真的真的快要崩溃了~
我真的不能没有你~
我的世界真的不可以没有你~
宝贝就像我的空气~每一分每一秒都需要你~
宝贝也像我的太阳~到了夜晚也会继续温暖着我~
宝贝让我的世界变得充满色彩~
我听不见~看不见宝贝的笑~我怎么可能睡得着~
我没有宝贝一天~都会崩溃~
如果宝贝一直都不睬我~
我真的会发疯~T^T
无论我做错什么~我都愿意改~我都愿意认错~
我不可以没有宝贝~
我想要给宝贝一个家~
一个什么都有除了苦和哭的家~
所以我会加油~
第一步我一定会尽全力去拿我的SPM sijil~
宝贝相信我~
我一定能够做到~
我爱你宝贝~~~

0 comments: